玄镜

无断转载禁止

all主角人
只要是all主角什么冷cp都能嗑

© 玄镜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魅力值已满04(原著向/有旧设)

《魅力值已满》/原著向/有旧设

#设定是平行世界的金和黑金会时不时灵魂互换(是的,不是旧设金,是更加凶残的黑金)

#现设金的时间线是刚到凹凸大赛  黑金时间线是预赛即将结束,黑金大赛第一

#现设世界全员现设  黑金所在平行世界旧设和私设混杂

#OOC属于我

#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多评论啊,热闹一点会很有更新的动力的!

-------------


第四章:不知道取什么标题了总之是海盗团专场

灌木丛生的树林,一支就足有上百米高的不知名植物,空旷的天际日暮西斜,连一只路过的飞鸟都看不见。

第二十一次看见相同的景色之后,金不得不接受了一个残忍的事实——他又迷路了!

“有人吗!”

他朝着一片灌木的方向大喊了一声,树林里传来的只有空荡荡的回音。

“哎,这到底是哪啊?”

金从终端上调出副本地图,皱着眉将它用正反两种方式看了一遍又一遍,但很遗憾这对于他目前的处境似乎没有任何作用。

天色已经暗了下去,越走越困的金望着森林中暗沉的辉火,决定先找个地方睡一觉。

说不定明天就能找到路了呢?

心态一向乐观的金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洞窟,再检查过里面没有任何怪物之后,随意靠着一块巨大的岩石陷入了沉睡。

夜幕降临,洞穴的地面上嵌着的冰蓝色晶体开始散发出微微的荧光,勉强能将这处洞窟照亮。

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平整的地面掀起一片沙土,一个矫捷的身影从洞窟底下窜了出来,无比平稳的一个纵跳落到了地上。

“呼,终于出来了!”

那人一头金色的长发被高高竖起,玫红色的瞳孔妖冶而充满狂暴,稍微活动了一下手臂关节,鼻子忽然微微耸动,闻到了一股陌生人的气息。

“有人?”他朝着气味传来的方向看去,昏暗的灯光丝毫不影响他的视物能力,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正靠着岩石睡得香甜的小东西。

“这谁啊,在这里睡觉?”

佩利三两步走上前,一把拎起眼前的小东西,玫红的兽瞳在对方脸上一扫,那毫无防备的睡脸让他忍不住挑起了眉头。

他伸手提着对方的后颈使劲往下晃了晃,但那小东西仍然是完全没有一丝打算苏醒的迹象。

“这都没醒?”佩利单手提着对方,将身体凑近了些,灵敏的嗅觉在那一刹那捕捉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气味,他忍不住将头凑近了那小东西敞露脖颈的颈窝,凑近了又开始仔细的嗅闻,鼻尖不时的刮过颈间白皙细腻的皮肤。

“……还挺好闻。”

金发野兽喃喃自语的把手里的小东西揣好,三两步走出了洞窟,朝着自己的巢穴飞奔了回去。

……

雷狮等人刚撸串到一半的时候,就看到佩利揣着个不认识的小东西兴致勃勃的从三人面前走过。

“喂,佩利,你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帕洛斯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被佩利一只手提在身侧的金发少年,尤其在看到对方紧紧阖上的双眸时,眼底笑意更甚,“你该不会是把猎物带回基地来了吧?”

“不是啊,这我在外面捡到的。”佩利一把将手里的少年举到身前,由于动作太过粗鲁,少年金色的发丝直接贴在了帕洛斯脸上。

帕洛斯不着痕迹的后退一步,注意到这小东西即使是这样也丝毫没有转醒的迹象,演技高超到甚至连眼皮都没有跳动一下,内心顿时就升起了莫名的兴趣,看了看身后毫无反应的雷狮,挑眉道,“就算这样也不能把人直接带回基地吧?”

卡米尔抬头打量那名被佩利抓在手里的金发少年一眼,很快又把目光转向身侧的雷狮,脸上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的开口,“大哥,他好像就是白天和嘉德罗斯在大厅战斗的那个新人。”

“哦?就是他?”雷狮对这件事当然有所耳闻——事实上,当时正在大厅内的参赛者数量还不少,所以这件事几乎是在丹尼尔审判长回归镇压骚乱后就立刻在参赛者的群体中传开了。

毕竟,能以一个新人的身份直接击败大赛第一,这新人的实力还真是有够夸张的。

而且听说那新人和大赛第二的格瑞似乎也有点关系……

雷狮转头看向那个正被佩利提在手里,浑身上下散发着无防备气息的纤薄少年,眉头一挑,指尖摩挲着下颚,半边嘴角缓缓上扬,“有意思,就这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小鬼?”

“找到了,大哥。”正操作终端的卡米尔头也不抬的汇报道,“参赛者金,今天上午才到大厅登记参赛的新人选手,元力技能是操纵一种金色箭头进行攻击和防御,已知破坏力与嘉德罗斯不相上下,需要重点关注。”

“这小东西这么厉害?”佩利一脸惊奇的听着卡米尔的情报,有些不敢置信的抖了抖手中的金发少年,嘴角咧开一个兴奋的弧度,“那太好了!明天可终于有人陪我打架了!”

“倒是捡了不错的东西回来。”雷狮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佩利身前,无比自然的伸手接过佩利怀里的小东西,暗紫色的眸子微眯,脊背像是猎食者一样微微弓起,可无论他怎么看,都无法将眼前这个人畜无害的小东西和嘉德罗斯那种行走的战斗机器联系起来,而且一般强者会这么无防备的在敌人的地盘睡着吗?

评论 ( 21 )
热度 ( 249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