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镜

无断转载禁止

all主角人
只要是all主角什么冷cp都能嗑

© 玄镜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魅力值已满05(原著向/有旧设)

《魅力值已满》/原著向/有旧设

#设定是平行世界的金和黑金会时不时灵魂互换(是的,不是旧设金,是更加凶残的黑金)

#现设金的时间线是刚到凹凸大赛  黑金时间线是预赛即将结束,黑金大赛第一

#现设世界全员现设  黑金所在平行世界旧设和私设混杂

#OOC属于我

#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多评论啊,热闹一点会很有更新的动力的!

-------------

第五章:强制绑定

凹凸大厅控制室内,一台台裁判球机器人快速迈动自己的小短腿,焦头烂额的在主控台前跑来跑去,而整个控制室早已被满目的红色警告光芒所掩盖。

“丹尼尔大人,不好啦!系统BUG导致了大规模异常!现在已经影响到所有参赛者啦!”

一个圆滚滚的裁判球一边大喊着一边滚到了丹尼尔脚下。

“尽快排除异常。”丹尼尔面色平静,和裁判球门焦头烂额的表现截然不同,毕竟系统的主控权已经顺利收回了,再大的问题也不过是些很快就能修复的小问题而已,虽然这么想,但他还是问了一句,“是什么样的BUG?”

“呃……”脚边的裁判球犹犹豫豫的瞅了眼身旁的同伴,小心翼翼的回答,“就是……有一些参赛者被系统强制捆绑了,互相之间的距离无法超过两米,否则的话会被强制拉回。”

“对大赛结果并无太大影响。”丹尼尔仍然是表现得非常平静,“开始着手修复吧。”

“好、好的!”

……

金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

——说起来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了,最近这样的事情好像发生的格外频繁。

眼睛一睁一闭,眼前的场景总能让他的大脑当场宕机,就比如现在。

他明明记得自己昨天是在一个洞窟里睡着的,可醒来之后不但周围的环境变成了正常的房间,身旁还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哟,小鬼,你醒了?”

那人的声调听上去异常冷漠,深蓝色的发丝凌乱的翘起,一双深紫色的瞳孔带着审视意味的盯着他,衣衫有些不自然的凌乱,他望着一脸莫名表情的金发少年,俊美的五官做出一个嗤笑的表情。

金一头雾水的从床上爬起来,忽然感觉后背好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扭头一看,就看到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正抱着膝盖,静默的在靠墙的一边查看终端信息,顺着墙角的方向看去,好像还有一个正靠在床脚呼呼大睡的金色人影。

“醒了?”头顶上方忽然传来一人的声音,没等金抬头望去,就见一道黑影从天花板上窜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从未见过的白发少年,那人稳稳的降落在地上,周身的黑气一闪而逝,很快便抬头朝着金的方向露出一抹自以为和善的笑容。

“那个……你们是谁啊?”

金坐在原地愣神了片刻,确认自己的确是不认识眼前这四个人之后,不由得伸手抓挠着后脑,用疑惑的目光来回在面前四人身上扫视。

——难道说昨天那个系统错误又一次出现了?

“你被我大哥绑定了。”身后那个靠墙的少年径直开口,“而你绑定的人是佩利。”

“啊?”

听到这句莫名其妙的话,金头上的问号变得更多了。

“什么绑定?这是什么意思?”

“看公告。”卡米尔言简意赅,没有要继续回答的意思。

金闻言只好打开了终端,很快就在投影屏上看到了上方顶置的公告信息,好在这条信息的字数不多,并不像报名时候的那些条款般冗长,金顿时打起精神,耐心的看完了这条公告信息。

【致各位凹凸大赛的参赛者:很抱歉,由于某些不可抗因素,大赛系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故障,从现在开始,各位将有可能与附近的参赛者或别的东西进行强制捆绑,被捆绑对象无法离开捆绑对象两米以上的距离,我们会尽快修复这个故障,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又是系统故障?”金感觉自己也太倒霉了,“这系统怎么每天都要出问题?”

“的确是少见的情况啊。”之前那个不知从哪里跳下来的白发少年摸着下巴点头附和,深金色的眸子不动声色的落在少年身上,“你叫金是吧?我是帕洛斯,昨天你在副本里面睡着了,是佩利把你带回来的……啊,佩利就是睡在床尾的那个家伙。”

帕洛斯指着还在床脚睡得昏天黑地的金发野兽,脸上露出一贯唬人用的微笑,“金,睡在昨晚那种地方可是很危险的哦?一不小心就会被副本里的怪物偷袭的。”

“啊,这么说是你们救了我吗?”金忽然就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一睁开眼会出现在这间房间,内心顿时涌起一股出门在外被陌生人施以善意的感动,几乎是瞬间就将眼前这个笑脸盈盈的人划到了‘朋友’的范围。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他从床上站起身,面对眼前的四个‘好心人’,脸上洋溢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这耀眼的画面一时之间竟然让眼眸微沉的白发骗徒看呆了,在愣神了足足十几秒过后,那双深金色的瞳孔才再次涌现警惕之色,他挑起眉头,有些不敢直视那张让他感到心烦意乱的笑脸,心里不断提醒自己,这只不过是对方想要让自己放松警惕的手段罢了。

——毕竟,怎么会有人能够在昨晚那样的动静下还能安然睡着的,怎么看都太过可疑了。

帕洛斯眼神闪烁的转过头,雷狮和佩利现在被迫与这个金发小子绑定在一起,不管对方究竟是什么人,在打什么主意,至少也要等到系统故障被排查过后才能和他动手,否则那个捆绑系统会让他们所有人都束手束脚的,看这小子的虚伪劲,简直比自己还夸张,帕洛斯自认为无法做出那副傻瓜一样的表情,亏得对方还是一名能够击败嘉德罗斯的强者。

“对了,那我现在是不是不能离你们超过两米远了啊?”金忽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这样的话,我今天岂不是不能去刷怪了……”

“刷怪?这还不简单?你跟我们走不就行了?”一直没怎么说话的雷狮忽然勾起一抹笑容,伸手拍了拍金的肩膀,目光若有所思的落在金发少年的脸上,修长的指尖落在终端界面的组队邀请上,“小鬼,进组。”

“哦……好!原来这比赛还能组队啊!”金丝毫没有多想的就同意了邀请,看着组队界面上显示的队友信息,内心油然而生出一股交到了新朋友的喜悦,连带着昨日被扣除积分的郁闷也跟着一扫而空。

卡米尔默不作声的看着组队信息中出现的新坐标,湛蓝色的眼眸紧紧盯着前面那个仿佛将所有心事都写在脸上的少年,嘴唇不由得抿紧了一些。

评论 ( 12 )
热度 ( 2267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