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镜

无断转载禁止

all主角人
只要是all主角什么冷cp都能嗑

© 玄镜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醒醒吧,我真不是OMEGA》01


#星际ABO哨向世界观

#含各种旧设私设魔改OOC

#车尾气飙上天


由于本文不知为何特别受盗文者欢迎,故在开头补上这段,打扰大家看文了


谢绝一切转载与改编

盗文,抄袭,借梗融梗莫挨本文

发现一个挂一个





————————————————


这个世界的人有三种性征。

alpha、beta、omega。

而金有一个秘密。

——他是个人类。

————————————————


第一章


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梭而过,金看着手里来自姐姐亲笔绘制的简易地图,眼神在停泊港上方的悬浮指示牌上来回扫视,最终找到了一个醒目的路标。


AOTU学院新生接待艇。


顺着虚拟路标的指示,他来到了一艘黑灰相间的巨大舰船前,在出示了自己的入学证明后,被两个alpha带到了客舱休息室。


休息室的面积很大,这时候已经聚集了不少三两成群的学生,金的目光在在大厅各处扫过,忽然,在角落的一个方向,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紫堂?!


少年蔚蓝色的双眸一瞬间闪烁起了夺目的神采,他几乎是不做任何思考的就朝着那道身影所在的方向奔了过去,就像一阵风一样,驻足在了紫发少年的身前。


紫堂幻只觉得自己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就见一名金发少年双目灼灼的看着他,脸上带着点促狭的笑。


“你、你好,我是金,AOTU学院3075级的新生,能交个朋友吗?”


紫堂幻被少年不做任何掩饰的热切目光盯得有些不知所措,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有些局促的移开视线,但又没能从少年的言语中感觉到任何恶意,犹豫了片刻,轻轻的点了点头。


“嗯……你好,金,我是紫堂幻,和你一样也是3075级的新生。”


“果然是这样吗?这也太巧了!”金发少年脸上的笑意愈发灿烂,他无比熟练的搭上紫堂的肩膀,拍着自己的胸脯,扬起脑袋道,“放心吧紫堂,我们两个组合在一起,整个学院都没人是我们的对手!”


听到少年这不着边际的话,紫堂幻头上不由划过几条黑线,他下意识的想到那些传闻中的存在,脸上的笑意显得非常勉强。


但是……很不可思议的,明明对方是这样一副不着边际的性格,自己竟然一点也不觉得排斥。


望着那双搭在自己肩膀上、隐约能瞧见一些厚茧的白皙手掌,紫堂幻的神情有些恍惚。


他感觉自己身旁的人就像个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热量的小太阳,自从见了他起就像是有说不完的话似的,明明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谈吐之间却没有任何与陌生人相处的距离感。


对于习惯了家族氛围的紫堂幻来说,这种感觉很不习惯,但却意外的让人觉得安心。






……


飞船驶入AOTU星球的时候,金整个人凑在休息舱的虚拟屏障前,一脸惊叹的望着脚下的建筑群。


虽然来之前就听过了,但在实际看到竟然真的有学校能把一颗星球作为校区使用之后,金还是感觉非常震惊。


——这么大,他以后不会经常迷路吧?!


一想到自己那两辈子都改不过来的路痴属性,金忍不住感觉一阵头大。


忽而,眼前出现一座被笼罩在透明能量壁下的庞大建筑群,金低下头,目光透过拟态屏幕朝着脚下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足有城市大小的空中花园。


它的建筑风格与之前的校区格格不入,连建筑外壁上都镶嵌着华贵的晶石,周围的安保更是密不透风,光是看到那些耸立在它周围的军事基地就知道要是闯入这里会有什么下场。


“紫堂,那是什么啊?”


他忍不住指着脚下的建筑,朝身旁的紫堂问道。


“那是OMEGA的校区。”紫堂幻在一旁解释道,“学院只招收拥有特殊潜质的OMEGA,这些OMEGA有可能会遭受alpha的袭击,所以,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学院为他们单独设立了校区。”




“特殊的omega?”金显然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就是一些觉醒了特殊天赋的OMEGA,他们拥有能够影响某些alpha的精神与感官的能力,可以平复这些alpha的精神暴动,数量非常的稀少。”紫堂幻想了想道,“我记得,这一届招收的新生中,总共只有5名OMEGA,无一例外都是特殊个体,也就是战争时期的“guide”因为某些原因,现在统称为HEALER,和alpha一样有觉醒等级的划分。”


“觉醒等级?”


“对,healer的能力由弱到强分为十个等级,能力越强的healer,数量越是稀少,能够影响Alpha的能力也越强。”




“听上去好复杂……”金挠了挠脑袋,“不过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毕竟我是个beta……对了,紫堂你个是alpha吧?你也会有精神暴动吗?听上去好危险,不会有事吧?”


金发少年像是忽然意识到这点,看向同伴的目光充斥着担忧。


紫堂幻顿时有些无奈,这个时候,他才终于算是明白,少年的常识究竟是缺乏到什么程度了。


“金……我只是普通的alpha,”


“呃……这个还分普通和不普通的吗?”


金不太能理解紫堂的说法。


紫堂幻沉吟了片刻,“精神暴动只会出现在alpha中的特殊个体身上,就和omega中的特殊个体HEALER一样,这些特殊的alpha实力远高于普通的Alpha,五感极度敏锐,可以接触到常人无法触及的微观领域,但精神力非常不稳定,在联邦的局势稳定之前,他们是哨兵的补充来源。”


“不过现在已经不叫哨兵了,联邦将他们也归入alpha行列,觉醒等级统一为s,并没有和healer一样做十个等级的细分,根据我所知道的情报……这所学园聚集了数量众多的s级alpha,他们拥有常人不可想象的力量,但远比一般alpha更加敏锐的五感也让他们的精神体随时有可能发生暴动。”


“能够平复这种暴动的,只有我刚才提到过的OMEGA中的特殊个体,也就是healer,但是……他们的数量太少了,尤其是能和高危险种的alpha相匹配的healer,所以,也并不是所有会产生精神暴动的alpha都能得到有效治疗,一旦治疗失败,他们的精神域就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崩溃。”


“如果没有能够有效应对精神暴动的手段,这些alpha是活不长久的,就和战争时期的那些哨兵一样,本质上而言,二者除了称谓以外,并没有什么区别。”


“但像我这样的普通alpha就没有这样的困扰了,虽然在实力上无法与他们相提并论,但至少不用担心哪天会突然陷入精神暴动的问题。”


对于这点,紫堂幻还是感觉比较庆幸的,虽说没有觉醒特殊力量也代表他无缘触及金字塔顶端的位置,但至少不用担心自己会变成一个被精神暴动折磨到丧失理智,最终只能自我放逐走向毁灭的疯子。





“这样啊……那幸好紫堂你是个普通的alpha!”






评论 ( 52 )
热度 ( 5283 )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