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镜

无断转载禁止

all主角人
只要是all主角什么冷cp都能嗑

© 玄镜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醒醒吧,我真不是OMEGA》14


#星际ABO哨向世界观

#含各种旧设私设魔改OOC

#车尾气飙上天

#背景注解:该世界存在多个国家

————————————————




第十四章


嘉德罗斯望着房间上方的金色吊灯,目光呆滞。


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到底都干了什么。


……和一个渣渣建立精神链接,而且还成功了?


如果不是能够清晰感觉到自己已经趋于平静的精神域,他这时候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根本没睡醒。


就在不久前,帝国的那帮研究人员告诉他,以他现在的精神域强度,现存的几个9阶Healer都无法与他进行匹配,强行链接很可能导致Healer的精神域崩塌。


抛开等级不谈,他本人对于那些高阶Healer一向保持极端厌恶的态度,就算会陷入精神暴动,他也不想与那些不知廉耻的弱者一样,为了生存而去成为某个Healer的其中一个拥簇。



所以,谁能告诉他,那个渣渣究竟是从哪冒出来的?!


到底是什么样的鬼运气,才能让他随随便便的就在这所学院中撞到一个只存在于理论之中的十阶Healer?



该死的易感期!


一想到自己那天在训练室中作出的那些堪称神志不清的举动,嘉德罗斯就恨不得穿越回去给当时的自己一棍子。


或许,唯一值得庆幸的事,就是看到他那副丢脸模样的只有那个伪装成beta的渣渣一人……



“……”


不对,这有什么好庆幸的?!



嘉德罗斯无比烦躁的直起身子,刷的一下便从机械椅上起身,三两步走出客厅,一脚踹开了宅邸的大门。


屋外的冷空气格外凌冽,和一般的学生宿舍不同,这是一座距离地面超过千米的浮空岛,岛上各种设施齐备,甚至带有一处飞船停泊港。


金发Alpha眯起双眼,朝着地面的方向望了过去,凭借精神域中多出的那道若有若无的丝线,他能清晰的感觉到那个渣渣的位置,犹豫了片刻,身形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恰逢下课时间,金从教室前门走了出来,婉拒了鬼狐的同行邀请,朝着格瑞所在的教室位置赶了过去。


走廊上不断有学生来往,金并没有特别注意行人,直到走到拐角的时候被一双手拖入了相邻的教室,他才一脸懵的抬起了头,就见嘉德罗斯正用一种毫无感情的目光上下打量着他。


金顿时气急,“你这自大狂又想做什么?”


“自大狂?”嘉德罗斯被这个称呼给气笑了,他向前两步,弓着身子凑近了眼前的‘OMEGA’,眼底那股仿若实质的杀气让金的身体冷不丁一个哆嗦。


“干、干什么?!”


“……从上次见面起我就想问了,你个渣渣身上怎么一股格瑞的信息素味道?”金发Alpha不由分说的触向了少年后颈的腺体,感受到上面还未消退的齿痕,眉头顿时拧紧,语气也变得愈发不善了起来,“你被他标记了?”



“我是个Beta!”


金再一次强调了一遍这个摆在台面上的‘事实’。


——众所周知,Beta是无法被标记的。


“的确是感觉不到OMEGA的气息,这是什么新型号的伪装药剂?帝国实验室的那帮研究员真是越来越无聊了。”嘉德罗斯压根没信他的话,自顾自的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都已经和他建立精神链接了,还Beta,说这话是在刻意侮辱他的智商吗?


AOTU学院不可能凭空冒出一个没有登记在册的高阶Healer,任谁都知道,近百年来,那些受困于精神暴动的高层寻找高阶Healer都快找疯了,甚至不惜一切代价研发各种基因药剂试图延长那些高阶Healer的寿命,究其原因,不就是因为那些渣滓如果一命呜呼的话,连带着和她们建立精神链接的高层也会一同陷入精神域崩塌的境地吗?


在这种情况下,那些疯子会放任一个没有登记在册的高阶Healer流落在外?怕不是刚一冒头就被遍布整个星域的监控网络发现了。


……所以,这渣渣之所以能够堂而皇之的出现在这里,理由便只剩下一个。


自以为已经猜到真相的嘉德罗斯看着还在自己怀里奋力挣扎的金发‘OMEGA’,不由发出一声冷笑,伸手捏住了少年圆润白皙的下巴。



“装什么?你不就是因为这个才被那帮老东西送进这所学院的吗?”金发Alpha的神情充满了侵略性,在感受到怀里‘OMEGA’骤然绷紧的身体后,他的嘴角缓缓扯出一个看透了真相的弧度,金色的光斑从窗外透进室内,自他的背后投下一片阴翳。


金只能听到一个喑哑的声音离他的耳边愈来愈近。



“我说的对吗?我未来的……王后?”














-----------------


没错嘉德罗斯以为金金是国家给他发的老婆🤣
















评论 ( 118 )
热度 ( 4392 )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