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镜

无断转载禁止

all主角人
只要是all主角什么冷cp都能嗑

© 玄镜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凯莉大小姐想让我背锅

【ALL金】凯莉大小姐想让我背锅

  

#主要是嘉金,微量瑞金雷金

#一发完短打

  

——————————————————————

  

当金得知凯莉用自己的社交账号包养了一个不知名男生的时候,他的心情是震惊的。

  

黑发少女双手合十,脸上一副恳求的表情,细声细语道,“金,你就帮帮我吧。”

  

“可、可是……”

  

金的大脑被刚才的消息冲击得有些宕机,结结巴巴道,“你不想见他的话……在聊天软件里直接拒绝不就好了?”

  

“哎呀,本小姐当时脑袋一热,已经和他约好见面时间了。”凯莉对着他眨巴眨巴眼睛,“金,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吗?”

  

“这……”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单线程的大脑根本无法想象自己的同龄女孩还兴包养那一套。

  

“放心,你到时候只需要往那里一坐,然后和他断绝来往就行了,反正你是男生,对方不会为难你的。”凯莉继续撺掇道。

  

“那你呢?”金下意识的反问了一句。

  

“本小姐还要忙着处理毕业论文呢。”凯莉摆了摆手,随后眯起眼睛,“你帮不帮我?”

  

“……这。”金苦着脸,完全不想被卷进这事。

  

凯莉忽然幽幽道,“我上星期好像在图书馆阅览室看见你和某个面瘫……”

  

“帮!”

  

金立刻挺起身板,正气十足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我办事,你放心!”

  

“哦……?”凯莉挑了挑眉,不置可否道,“那要是那个男生问你为什么要假扮女人和他聊天……”

  

金硬着头皮答道,“因为那是我的兴趣爱好。”

  

“那他要是问你为什么和他分手?”

  

金想也不想的回答,“因为我性取向正……”

  

话说到一半,看着凯莉明显不太对劲的神色,金连忙止住话头,改口道,“因为我找到对象了,所以不想再吊着他了。”

  

凯莉似乎对这个回答有些意外,右手不自觉的扫下颚,有些狐疑,“你找到对象了?”

  

“啊?没有啊。”金挠了挠脑袋,以为她对这个回答不满意,想了想道,“要不就说我悔过自新了?”

  

凯莉仔细的盯着他看了几眼,半晌过后才重新把手放回了原处。

  

“行吧。”她态度模糊的把这个话题带了过去,“周末晚上六点,帝都大酒店。”

  

金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替好友背上了一口黑锅。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到了周末。

  

金一脸紧张的进了包厢,局促不安的坐在位置上等待着。

  

他心不在焉的看着菜单,脑袋里模拟着等会应该怎么应付来的那个人。

  

是直接摊牌提分手,还是装作一副渣男悔过的模样比较好?

  

按理来说那是凯莉用他的社交账号包养的人,应该是个男人。

  

但从小到大不知道被凯莉捉弄过多少次的金觉得,一会来的要是个女孩,他也丝毫不会觉得有什么意外。

  

到时候自己可就真的要被迫成为渣男,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那种。

  

就在金局促不安的猜测着待会进来的究竟会是什么牛鬼神蛇的时候,包厢门被打开了。

  

金下意识的坐直了身体,整个人拘谨了不少,目光直勾勾的看向门口。

  

房门缓缓打开,一张无比熟悉的脸出现在了门外。

  

金盯着门外那个身影看了两秒,表情有些疑惑。

  

直到对方关上包厢的门,三两步坐到他对面的座位上,他仍然保持一副不明现状的呆滞表情。

  

旁边的经理很有眼力见,见进来的是自家酒店上属集团的太子爷,连忙殷勤的端茶送水送菜单,态度简直端正到不行。

  

来人随手翻了翻菜单,很快没了兴趣,给了旁边还在殷勤介绍的经理一个眼神,对方立马识相的退了出去。

  

很快,包厢里面只剩下了两人。

  

  

  

“嘉德罗斯,你进来干嘛?”

  

金显然还没理解现在的情况,就算这酒店是他家开的,也不能强行闯入别人的包厢吧?

  

嘉德罗斯听到这质问的语气,罕见的没有恼怒,反而饶有兴趣的双手交叉,不答反问道,“不是你约我过来的?”

  

“我什么时候……”

  

金下意识就要否认,但立马像是想到了什么,话说到一半,声音便弱了下去。

  

他看着嘉德罗斯的脸,一个荒谬的想法渐渐在脑海中成型。

  

理智告诉他这不可能,但脑袋就是忍不住一直往那个想法上靠拢。

  

“你……你该不会……”

  

“该不会什么。”

  

嘉德罗斯的笑容让金感觉浑身发冷。

  

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小心翼翼的试探道,“你该不会就是被凯……呃,被包养的那个人吧?”

  

“你说呢?”

  

嘉德罗斯的回答让金的心瞬间沉了下去。

  

他看着周围奢华的酒店装潢,忽然感觉这个地方是地狱。

  

凯莉……你真的不是和嘉德罗斯这家伙合起伙一起来把我往死里坑的?

  

那什么网恋和包养,全都是在胡扯吧?!

  

金坐在座位上,开始怀疑人生。

  

嘉德罗斯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手指在桌面上敲击了两下,冷笑道,“你玩挺花啊?包养?”

  

“你、你听我解释!”金下意识就要辩解。

  

“好啊,你倒是解释给我听听。”

  

嘉德罗斯很给面子的做出洗耳恭听状。

  

金张了张嘴,忽然发现自己没法解释。

  

因为就在此时,他的脑海里萌生出一个更加恐怖的想法。

  

凯莉,该不会……用他的名义,忽悠了嘉德罗斯整整一年吧?

  

嘉德罗斯以为他正在戏耍男扮女装的自己,结果其实他自己正惨遭无良星月魔女调戏?

  

嘶。

  

要是这个残酷的真相被自己对面这个自尊心爆棚的自大狂知晓,金觉得自己今天别说走出这间酒店,能走出这间包厢恐怕都是妄想。

  

他连忙转换了措辞,“好吧,我承认我玩的花,就是喜欢男扮女装包养别人。”

  

嘉德罗斯显然没料到这个回答。

  

他愣了两秒,反应过来之后额角青筋直接突起,凌厉的目光宛如利刃,“你个渣渣敢挑衅我?”

  

既然已经放弃治疗,金也索性不惯着他,鼻子里发出一阵哼声,气势丝毫不弱的回瞪了过去,“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他伸手拍向面前的桌子,给自己壮了壮胆,然后才指着对面的嘉德罗斯道,“你身为圣空集团的继承人,还不是喜欢在网上被人包养?你五十步别笑我一百步了好吧?!”

  

嘉德罗斯被他气笑了,“我会答应那种可笑的包养条件还不是因为……”

  

他的话说到一半就没了声,目光在对面金发少年湛蓝色的眸子上停留了片刻,这才继续道,“还不是想看看你这渣渣到底能有多蠢。”

  

“你……!!!”

  

金有种想要不顾一切告诉对方真相然后狠狠嘲笑对方的冲动,不过考虑到这么做之后的后果,他还是咽了口气,强行忍住了这种冲动,直接起身道,“那你现在已经看够了,我要走了。”

  

他快步狂奔到包厢门口,伸手一推,大门纹丝不动。

  

转头一看,嘉德罗斯手中正拿着一个遥控器一样的东西,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嘉德罗斯,你到底想怎么样?!”

  

金恨不得当场在对方那张36码的脸上留下一个42码的脚板印。

  

只见嘉德罗斯不急不缓的从座位上起身,没过几秒便堵在了他的身前。

  

“浪费了我这么多时间,不给任何交代就想走?”

  

“你想要什么交代?”

  

金开始琢磨着回去以后要怎么跟凯莉算账。

  

嘉德罗斯低下头,佯装思考了片刻,眯着眼睛道,“你个渣渣居然包养了我一年,我至少要反过来包养你十年才能找回场子吧?”

  

金本来还以为他会趁机说出什么要嘎自己腰子之类的恶劣言论,结果……

  

“就这?”

  

这家伙脑子没秀逗吧?

  

“你同意了?”

  

嘉德罗斯问道。

  

“同意啊,怎么不同意。”金想也没想的点了点头,有个冤大头……不是,有个土豪主动送上门给他薅羊毛,他脑子抽了才会拒绝。

  

当然,金只觉得嘉德罗斯这是在隐晦的表达各退一步的想法,毕竟这家伙傲娇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估计就算他浑身都烧成灰了,嘴都是硬的。

  

“那我现在能走了?”

  

金指了指门口,朝着身旁明显心情不错的嘉德罗斯问道。

  

“走什么走?”嘉德罗斯一把将他抱了起来,“我现在是你的金主,满足金主的需求不是你的职责吗?”

  

“哪门子的职责啊?!”金恨不得给这脑子疑似抽风的人一个大逼兜,这转折是人能想出来的吗?


还满足金主的需求?这家伙的需求该不会是把自己拉去和他打架吧?

  

但嘉德罗斯力气比他大,金一时半会竟然挣扎不开。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两人刚出包间,没过多久就在大厅的电梯前遇到了两个熟人。

  

“这还没天黑呢,怎么就有野猫开始发春了?”

  

黑色短发,头上绑着白色发带的男人一脸嘲讽的望着一边把人按在身上一边走进电梯的嘉德罗斯。

  

“金,你们在干什么?”另一边的银发青年语气稍稍平和,但让人听了忍不住直打哆嗦。

  

金却像是看到了救世主,“格瑞快救我!嘉德罗斯这家伙脑袋抽……”

  

“怎么说话呢?!”

  

虽然不满于这个渣渣临阵倒戈的速度,不过嘉德罗斯此时的心情着实不错,因此也没因为雷狮的话就和对方针锋相对。

  

他用一种满是蔑视的目光扫向两人,看得两人的眉头同时一皱。

  

“你们来晚了。”

  

“什么意思。”格瑞身上的温度已经堪比电梯里的空调。

  

“意思就是……这个渣渣已经是我的人了。”

  

  

  

  

  

—————————————————

  彩蛋是一点后续

  

评论 ( 34 )
热度 ( 1712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